close

CIMG6356

咖啡色的外盒,上面有著銀色的字體,簡單大方

 

知道棒棒糖手工點心,是由同事所介紹,當時同事說你知道棒棒糖手工點心嗎?

我說那個男子團體喔?!(顯示耳朵很背)

同事說不是,是網購手工點心店。

我說我不知道耶,後來同事丟了網頁給我,

看了這家店熱銷的愛妻蛋糕由來,

而且人很Nice的同事先後請我吃了愛妻草莓蛋糕、馬卡龍、法式蘭慕兒,

我默默跟同事說:下次要訂購,請找我!!我想買馬卡龍!!

 

CIMG63916391

話不多說,畫面立刻跳到馬卡龍開箱文時間 


一顆顆嬌嫩的馬卡龍,排在黑色紙盒裡,

上面的名片是我自己做的,因為盒內完全沒有口味介紹,

很怕自己吃完後,會忘記到底吃了甚麼口味...

大家可以一眼就知道,裡面有四種口味:檸檬、巧克力、抹茶、伯爵

每種口味各三個。

售價360元,搭上同事合購的順風車,運費只要60元

平均一顆是35元,比起坊間動輒7.80元起跳的馬卡龍親切許多。

 

 

CIMG6394  

 巧克力馬卡龍


CIMG6405  

咬了一口 


外殼酥脆,咬下,其實有點化開,帶點沙沙糖粉的口感。

巧克力的味道偏甜,不是那種苦甜的口感。

對我來說是四款中最甜的一款。

 

 

CIMG6418  

 被稱為少女酥胸的馬卡龍(伯爵茶口味)


意外挑到這顆伯爵茶口味,讓我想起馬卡龍又被稱為少女的酥胸

 

CIMG6424

外殼酥脆內層濕潤

 

兩片餅殼,抹上各種餡料,讓馬卡龍的世界格外繽紛。

這款伯爵茶,入手有明顯的伯爵茶香,

如果搭上一杯熱茶,是多麼美好的下午。

 

 

CIMG6488  

 抹茶馬卡龍

 

CIMG6492  

淡淡茶香


這款抹茶,不是那種苦中帶甘的抹茶,而是帶些淡淡茶香,

吃起來輕甜,不過如果帶點抹茶的苦,或許會更好。

 

 

CIMG6507  

檸檬馬卡龍



CIMG6514  

酸中帶甜

 

不同其他款主調偏甜,這款檸檬帶點酸,中和了甜味,

吃起來格外具有層次感,甜中帶點酸,不容易膩口。

 

題外話:

上次同事買了伯爵蜂蜜蛋糕,當時我心想蜂蜜蛋糕不就是那樣,能多好吃?!

結果同事跟我分享時,一入口,鬆軟細緻的伯爵蜂蜜蛋糕,

讓我頓時有種錯怪蜂蜜蛋糕的感覺...

 

蛋糕鬆綿,不會過於濕潤,吃起來反而清爽。

入口有明顯的伯爵茶香,我認為想嘗鮮的人,也可以從蜂蜜伯爵蛋糕入手。

但聽同事說棒棒糖手工點心購買方式,是採取團購,不是隨訂隨有...<--感覺是有點千辛萬苦XD

加上點心運費多半不便宜,有興趣的人,不妨考慮開團省運費。

 

棒棒糖手工點心

官方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